让我被兔子吃掉

我擅写月亮,却并不圆满( 叫我兔兔就好🐰)🧣同名:让我被兔子吃掉

Macau&Porchay | 智齿

第二章


ooc警告,不喜勿进


既然已经口出狂言,那么追人的行动就要贯彻到底。


Porchay刚到教室,就发现自己座位上摆放的各种早餐,牛奶、鸡蛋、面包、蒸饺、燕麦粥......甚至还有炸鸡和奶茶,Porchay彻底无语了......


「记得吃早餐哦 -^O^-」


「不知道你早上喜欢吃什么就每样都买了一点」


「不多吧?」


看着Macau发来的信息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这是在养猪。


“早啊,Chay!哟,这么多早餐,你被当猪养啦?”Eric提着书包进门,一眼就看到了被早餐团团围住的Porchay。


“......”Porchay黑着脸看他。


最终,Porchay只留下了牛奶和鸡蛋,剩下的都分给了同学们。看着Eric边啃鸡腿边喝奶茶的样子,Porchay在心里默默感叹,还好这只猪不是自己......


中午下课后,Porchay照常想去食堂点自己最爱的鲜切鱼块,但他刚踏出教室门就看到了提着一沓餐盒的Macau。


Porchay用眼神对他的出现打了个问号。


“我给你买好饭了,都是你爱吃的,我们一起去吃吧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?”


“当然了,我跟了你那么多天,还研究不明白这个问题吗?”Macau颇为得意地挑了挑眉。


“不过你早饭喜欢吃什么我还不知道,我慢慢研究。”


“你究竟是怎么做到能把跟踪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......”


Macau凑近Porchay,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揽过他的肩:“走吧,爱吃鱼的小猫。”


Eric立马拦住Macau的去路,Macau看着他手里举着的没喝完的奶茶杯子说道:“你今天早上吃的喝的可都是我买的。”


“那又怎么了,大不了我吐出来还你。”


Macau仿佛看穿了Eric,不紧不慢地说道:“以后你的饭我包了。”


“好的,您就是我的衣食父母,小的这就走。”Eric弯了个腰默默退下,看到站在一旁的Rex也把他拉走了,“你和我一起走,你叫什么......Re......Rex对吧?”


Rex对Eric自来熟的性格颇感无语,但为了好兄弟的爱情,还是毅然决然跟着Eric离开了这里。


“你朋友也太好收买了吧。”Macau吐槽道。


“难道不是你摸透了他是个吃货?”


两人来到天台,坐在长椅上,Porchay小心翼翼地挑着鱼刺,状似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:“你为什么要追我?”


Macau夹菜的手突然顿住,对于Porchay突如其来的提问感到手足无措:“啊......就喜欢你呗......”
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
“哪有什么为什么,就......喜欢你......”


“总要有个原因吧。”


“你长得好看,我是颜控!”怕Porchay不相信,Macau还紧接着在后面补了一句,“真的!不信你自己照照镜子!”


“哈?”Porchay一脸“你没事吧?”的表情。


“哎呀,你快吃饭吧!”Macau胡乱搪塞过去,“一会儿菜都凉了,那可就不好吃了。”


吃完午饭,送Porchay回到教室后,Macau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,不断在心中暗示自己,这么做只是为了完成他哥给的任务。可是这小孩儿好像真的还长得挺好看的......


“烦死了!”Macau又捧起一把水拍向自己的脸颊。


从隔间出来的Rex一脸懵逼的看着Macau独自发疯。


上着课,Macau掏出藏在课桌里的手机给Vegas发信息。


「哥,你说我要是追着追着真喜欢上Porchay了该怎么办啊?」


「哥,你在吗?」


「哥哥哥哥哥哥!」


「我能不能不跟踪他了?」


一连发了好几条,Vegas还是没有回复,Macau不死心的正想要继续发消息,就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
「Macau,如果我记得没错,现在好像是上课时间。」


Macau立刻蔫了,不敢再骚扰他哥。


放学后,刚出校门,Porchay就看到了坐在摩托车上的Macau。


Eric很有眼力见地打了个招呼后就溜之大吉,Porchay真是越发感叹自己交了个损友。


“你在这干嘛?”


“当然是等着送你回家啊!”


“啊?”趁着Porchay呆愣的几秒钟,Macau已经下车给Porchay戴好了头盔。


“上来。”


Porchay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地上了车。


“抱住我啊!”


“不想抱!”


“行!”


Macau猛地一个冲刺,而Porchay不抱着他的结果就是被甩下了车,狠狠摔了一个屁股墩儿。


Macau感觉后座轻了不少,扭头看到Porchay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屁股。


感受到前方传来的视线,Porchay立马强忍着疼痛站起身来,Macau的表情由一脸茫然转变为忍俊不禁。
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.”伴随着Macau不加掩饰的笑声,Porchay的脸瞬间变得通红。


Porchay又坐上了车,Macau有心想要戏弄他:“这次还不抱着我吗?”


Porchay感到吃瘪,沉默地搂紧了他的腰。


Porchay的耳朵紧贴着Macau的后背,可以听到他缓慢而有力的心跳声。渐渐的,Porchay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失了频率,慢慢和Macau的重合。静谧的傍晚,两人仿佛在共享同一个心跳。


到了家门口,Porchay下了车,有些晕晕乎乎站不住脚跟。


Macau微微扶了他一下:“你怎么了,难不成还有人晕摩托?”


Porchay冲他翻了个白眼: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,再见!”


说完,Porchay扭头就要进家门,没听到Macau的反驳声他略微感到意外,但是一低头Porchay就看到了地上紧挨着自己的影子,好吧,他就知道。


Macau惊讶于Porchay还会自己做饭,毕竟他在家可是饭来张口,衣来伸手的,再不济,也能自己一个人跑到外面吃大餐。


“我自己一个人住,你应该知道吧。”


“啊......知道知道......”


“其实我有个哥哥,但是他找到工作以后就和我失联了。”


“别担心,我也有个哥哥,他也天天不着家。”而且,你哥搞不好和我哥待在一起呢......


正在和Porsche交谈的Vegas打了个喷嚏。


“可是我哥平时不会无缘无故消失的,你能帮我找找我哥吗?”


看着Porchay撇起来的小嘴和渐渐泛红的眼眶,Macau有些于心不忍:“好,我尽量。”


“谢谢你,Macau。”


Macau回到家,屋子里漆黑一片,父亲和哥哥果然都还没回来,不过他早已经习惯了。


「哥,你怎么还没回来啊。」


「哥,我觉得Porchay没什么可疑的。他好可怜啊,天天自己做饭,父母都不在了,他哥还被Kinn拐跑了。」


「哥,我能不能不调查他了。」


「哥哥哥哥哥哥,你为什么不理我!」


Porsche见Vegas对着手机屏幕露出一脸无语的表情,忍不住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我有个弟弟......”


“刚好我也有个弟弟,发生什么了?我可以替你参考参考。”


“没怎么,只是感觉他脑子不太正常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