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被兔子吃掉

我擅写月亮,却并不圆满( 叫我兔兔就好🐰)🧣同名:让我被兔子吃掉

Macau&Porchay | 智齿

第四章


ooc警告,不喜勿进


其实Porchay是第一次来游乐园,他尽力克制,但Macau还是从他的眼神中注意到了难掩的兴奋之色。看来自己带Porchay来这里果然是对的。


“Macau......”Porchay的样子有些扭捏,嘴巴微微嘟起,“我想坐旋转木马......”


被Porchay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的Macau表示自己被可爱得无法呼吸。


“坐坐坐!想坐几遍做几遍!”Macau的口吻十分霸道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游乐园是他家开的。


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小朋友们共乘一个游乐设施,Porchay的内心还是有些羞赧的,不过在看到疯狂用拍立得给自己拍照的Macau之后,羞赧就立马转变为了丢脸。


Porchay捂住自己的额头,偏过头去问他,“Macau,你哪里来的相机?”


“我借的,我借的......”


被抢的Rex默默流泪中......


“别拍了!”被许多家长围观的Porchay此刻简直想挖个地缝钻进去。


“可是你坐旋转木马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!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怎么会恐高啊?”Porchay得知Macau恐高的第一反应就是带他去坐过山车。


“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!”Macau死死拽着路边的一根柱子,上演着一出生离死别的大戏。


“哎呀~可是我想去玩嘛~你陪我!”Porchay无情地掰开Macau的手指,笑得十分腹黑。


“不!”Macau硬生生被拖上了过山车。


Porchay已经给他系好了安全带,设施马上就要启动,Macau想逃也逃不了。


“哇哦!好好玩!”过山车快速行驶,突然升高,Porchay兴奋地大叫,而Macau吓得即刻静音。


看着Macau颤抖的双腿,Porchay又产生了点坏心思,他摸出Macau口袋里的拍立得,拍了个自己比耶,Macau灵魂出窍的照片。下来时趁着Macau腿软,Porchay还好好地嘲笑了他一番。


“好玩吗?”Macau弯着腰看他。


“好玩......”Macau的脸色惨白,Porchay有些心虚。


“你开心就好。”看着Macau一脸宠溺地冲自己笑,Porchay突然有点后悔吓他,觉得自己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
但下一秒,Porchay的内疚之情就烟消云散,因为,Macau带自己来了鬼屋。


“好玩当然要多玩了!”Macau叉着腰得意地看向Porchay。


“我不......”


“你好!两位!”Macau连忙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票。


Porchay就这么被拉进了鬼屋里。


“害怕的话你可以抱紧我。”


“才不要!”


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走着,房间里很黑,透着一股阴森的冷意。Porchay抱紧了自己的手臂,企图增加一些安全感。


寒冷的雾气喷在Porchay的脖子上,吓得他大叫一声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“没......没事......”


Macau大摇大摆继续向前走,仿佛是在自己家散步。Porchay心中害怕,视线也逐渐模糊,脚步在不知不觉中放慢,渐渐跟不上Macau的速度。


突然,Porchay感觉自己前面没有人了,他试探地叫着Macau的名字,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回应。


“Macau......你去哪了?”


“Macau!Macau!”


Porchay本就怕黑,加上渗人的音效,心中的恐惧被无限放大。他蹲了下来,紧贴着墙面,把头埋进膝盖里,试图缓解自己不安的情绪。


“Porchay?”Macau感觉自己身后过于安静,回头才发现Porchay不见了。


Macau焦急地找人,最后终于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缩成一团的Porchay。


Macau伸手想要碰他,结果把Porchay吓了一跳。


“是我,Macau!”


“Macau......你去......哪里了......我叫你......你不回应我......”终于看见Macau,Porchay委屈地直掉眼泪,“我害怕......”


听见Porchay的抽泣声,Macau立马蹲下来抱住他,揉着Porchay的脑袋不断安抚他的情绪。


“抱歉,我没想到你这么害怕,我错了。”


等Porchay平静下来,两人站起来继续前进。


“Chay。”Macau突然朝Porchay递出一只手,“牵着我就不怕走丢了。”


Porchay慢慢将手搭了上去,Macau将自己的手指挤进Porchay的指缝间,将普通的牵手变为了十指相扣。


昏暗的灯光是暧昧情愫最好的保护色,两人的肩膀紧靠在一起,气温开始回升,Porchay感觉自己的心跳逐渐被支配,每一下跳动,都令胸中的情潮暗自翻涌。


走出鬼屋,两人的手仍未放开,直到准备离开游乐园。


Macau启动了摩托,引擎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醒目。Porchay趴在Macau的背上,闷闷地说:“Macau,谢谢你,这是我第一次去游乐园,今天一天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“其实......在和你去之前......我也没去过......”


回到家中,Porchay翻看着Macau拍的照片,照片中自己的笑容格外的灿烂。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