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被兔子吃掉

我擅写月亮,却并不圆满( 叫我兔兔就好🐰)🧣同名:让我被兔子吃掉

Macau&Porchay | 智齿

第一章


ooc警告,不喜勿进


“放学了还不走?诶,你怎么又在看那个男生?”Rex把手搭在Macau的肩上,却被他无情地掸开,“靠,就这么嫌弃老子,好歹也是这么多年的兄弟了。”


Macau从护栏上跳下来,掐灭了手中的烟,冲着Rex的脸吐出烟圈:“多管闲事。”


Rex嫌弃地扇着扑鼻的烟味:“你烟瘾有这么大吗?在学校走廊抽烟,小心被教导主任骂。”


“他才不敢管我。”Macau丢下这句话就摆摆手走了。


望着Macau潇洒离去的背影,Rex忍不住低低骂了一句:“靠!跟我耍什么帅啊!”


奉他哥之命,Macau每日都要监视这个名为Porchay的男生,据他哥说,这个Porchay是掌控主家的一枚重要棋子。


“哈?就一个小男孩,比我还小好几个月呢,有那么厉害?”Macau对于他哥的说辞持有莫大的怀疑。


“你不也是个小屁孩,废话怎么这么多,我让你做什么就去做。”Vegas的眼神逐渐显露出压迫感,Macau知道,他哥这是又不耐烦了。见识过自家哥哥教训人的手段,Macau觉得以他的心狠程度,不是没有可能也在自己身上施展几分,他只能屁颠屁颠按照他哥的要求去行事。


可是Porchay的行动轨迹实在是太无趣了,生活始终是两点一线,Macau甚至都摸透了他在食堂爱点什么菜。这小孩儿怎么这么爱吃鱼,活像只猫。


不过今天Porchay回家的路线似乎发生了变化,Macau看着他和朋友拐进了一家酒吧。


“原来乖乖男也会泡吧。”


Macau跟着他到了包厢门口,刚要将耳朵贴在门上偷听,包厢的门就被突然打开,Macau的身体随着惯性向里倒,但是有人猛地推了他一下,两股力在对抗中让他保持了平衡。


“为什么一直跟着我?”Porchay把Macau推到墙角,扬起下颚,双臂交叉抱胸,抬起一条腿面对面将他禁锢在自己的范围内。


Macau看着Porchay略带婴儿肥的脸,觉得他装凶的本领实在不怎么样,干脆直接用手勾住他抬起来的腿,把他带进自己怀里。


Porchay对于Macau突如其来的动作感到意外,双手推拒着想要离开Macau的怀抱,却被他箍得更紧。这个姿势透露出一种古怪的亲昵,Macau的体温太高,Porchay被烫红了脸,低着头闷闷说道:“你干嘛?快放开我......”


“难道不是你先来挑衅我的?小纸老虎。”


这句调侃,让Porchay恼羞成怒,逮住Macau的胳膊就是一口。


“靠!嘶......”


Macau疼得松开了手,Porchay防备着弹出去好远。


“一只小猫怎么和狗一样爱咬人......”


“你偷偷说什么呢!”


“我可没偷偷......”


一旁的朋友看不下去了,开口问道:“你总跟着Porchay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Macau漫不经心地瞥了他一眼:“关你屁事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Eric!别冲动。”Porchay刚才隐约摸到了Macau胳膊上的肌肉,怕两边起冲突打起架来朋友吃亏,只能努力周旋于双方之间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Porchay抬眼望向Macau,“都追我追到这里来了,总要亮个身份吧。”


“Macau。”见事情已经发展到如此地步,Macau也只能坦白。


“Macau......”Eric思索半天,突然一脸吃惊地看着Macau,“那你不就是江家的小儿子?”


“我也没说我不是啊。”


“什么江家?”Porchay一脸疑惑。


Eric把Porchay拉到一边:“就是最大的那个黑帮,你忘啦?之前去你家讨债的都是归他们管的。”


这下好了,本身就对Macau没好感的Porchay得知他的身份之后更是厌恶至极。


Porchay走向Macau,抓着他的衣领,浑身散发着低气压:“所以你是来找我麻烦的?之前对我家的骚扰还不够吗?”


Macau任由他扯着自己的衣服:“什么骚扰?那种低级的事情我们分家才不干呢......”


“而且,我不是来找你麻烦的。”


“那你到底是来干嘛的?”


“我......”Macau犹豫半天吐不出一个字,看着Porchay澄澈的大眼睛,他忽然灵机一动,萌生了点坏心眼。


“我要追你。”


“哦......哈?”Porchay松开了抓着Macau的手,连连后退好几步。


这下不止Porchay惊讶,连Eric都张大了嘴巴:“什么?他要追你!”


“对!你们没听错。”Macau拉过Porchay的身子,拽进自己的怀里,贴着他的耳边轻声说,“我要追你。”


说完,两人目光相撞,Porchay对上Macau热烈的视线,不留痕迹地移开了自己的眼睛。


Macau离开包厢后,Porchay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,颇有些懊恼,怎么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加了联系方式......


“Chay,我们也走吧。本来也是故意引他出来才来这地方的。”Eric搭着Porchay的肩对他说道。


“好,走吧。”


Macau回到家,发现Vegas不在,估计又是去教训人了,只好拨通了他哥的电话。


“哥,我好像把我的跟踪事业搞砸了......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Porchay发现我了,我只能告诉他我的身份,但你要相信,我是被迫的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我说我要追他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喂......喂......哥你还在吗?”


“嘟嘟嘟......”


“靠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