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被兔子吃掉

我擅写月亮,却并不圆满( 叫我兔兔就好🐰)🧣同名:让我被兔子吃掉

Macau&Porchay | 智齿

第六章

  

ooc警告,不喜勿进


早课前,班主任利用早读时间召开了一次班会。


“同学们,这次校园舞会学校决定不实行分配制度了,不再一味地追求男女搭档,改由大家自己挑选舞伴,自由组合,可以跨班跨级。”


“哇!”


“好耶!”


“学校威武!”


一时间,整个班都沸腾了,大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。


“你们不要太激动,一会就要上课了,收收心!”班主任语重心长地嘱托道。


“知道啦!”


同学们都很开心,但是,Porchay却对此感到头疼,他最不擅长交际,平时能说得上话的同学也就那么几个,他觉得这个安排还不如以前的分配制度,好歹不用他劳神费心地挑选搭档。


突然,Porchay视线一转,目光对准了Eric,但还没等到他张嘴,Eric就抢先一步开了口。


“诶~你可别打我主意,我正准备约我女神呢!”


“......”

  

“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女神?”


“就上周!小卖部惊鸿一瞥,我一见钟情了!”


“她答应你的邀请了?”


“你问的好......我看看啊......等等......我好像忘了要她的联系方式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  

“不过没关系的,我相信我们是有缘分的,我去学校的表白墙捞一捞。”


Porchay狠狠无语......


Porchay倒不担心Eric的颜值,但是以Eric的智商,他真的很担心这位朋友会遭人嫌弃。

  

“实在不行你找Macau嘛,他肯定答应你!”


“你扯他干嘛?”


“你俩八字就差一捺了,这时候害什么羞啊,勇敢勇敢我的朋友~”


“Eric......”


“啊?”


“有时候......我真的很好奇......”


“好奇什么?”


“你是怎么平安长到这么大的?”


Porchay一整个上午都心不在焉,他思索再三,觉得Eric的提议可能是眼下最好的选择了,最后,他决定试着去问问Macau。


一打下课铃,Porchay就趁着午饭时间跑去了Macau的教室,在门口还不小心撞到了Rex。


“Porchay?你跑这么急?”


“Macau呢?”


“他扣子崩了,找扣子呢!”


Porchay总算成功在Macau到达自己的教室之前把他拦下,并且意外发现有一枚扣子正静静地躺在自己的脚边,Porchay迅速将它拾起。


“你在找这个吗?”Porchay摊开手心。


听见熟悉的声音,Macau的视线上移,看到Porchay的脸,略微有些惊讶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有事找你。”


Macau坐在座位上,细心听着Porchay告知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
“舞会搭档?”


“嗯......”

  

“那你叫我一声哥哥,我就答应你。”Macau翘着二郎腿,吹了声口哨,挑了挑Porchay的下巴,露出一个轻佻的笑。


Porchay瞬间陷入了沉默......


Macau特意挑选了一个过分的条件,因为他心知肚明这个要求令Porchay难以启齿,不过他本来也是抱着捉弄一下Porchay的心态,就算他不叫哥哥,Macau也照样还是会帮他的,他可舍不得让Porchay难过。


可是他并没有想到Porchay半分犹豫没有,果断地开了口。


“哥哥。”


Macau一时之间不知道这是在为难Porchay还是在为难自己,他突然失语,顿时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爆炸,已经有点点火花溅射开来。


他瞬间脸红到脖颈,支支吾吾连不成一句完整的话。


“我我我......我勉......勉为其难答应了......”


Porchay凑近他,不怀好意地调侃道:“哥哥,你在害羞吗?”


“没有!你离我远点,别挨我这么近!”


Porchay却充耳不闻,故意贴得更近,弯下身子,嘴唇几乎快要碰到Macau的脸颊。


Macau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,尖叫着跑走了:“啊啊啊啊!我心脏受不了了!”


他觉得自己失算了,这破要求简直是在惩罚自己。


Porchay望着Macau狼狈逃走的背影,捂着肚子笑得十分开心。


Macau知道Vegas最近和Pete打得火热,忍不住抱着请教的态度询问自己亲哥。


「哥!我让Porchay叫我哥哥,结果他真叫了!我的天啊!我感觉我现在快自燃了,这正常吗?\(*T▽T*)/ 」


「真没出息,以后在外别说你是我弟弟」


「哥~~~~别这样!(T▽T)」


「搞不懂你们年轻人的接受能力......这点程度就受不了了......」


「那你和嫂子平常都怎么称呼对方?」


「我一般都直接让他叫我爸爸」


「哥......还是你野......( ̄□ ̄;)」


「不过我学会了,我下次就让他叫我爸爸!」


「Macau,你这个月的保险我还没缴」


「这跟保险有什么关系?」


「因为我猜以Porchay的性格,你很难不挨打」


「啊~怎么这样~(T▽T)」


评论(1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